載入中...

歡迎

Earthquake MiniMe P12 Ver.2超低音

Earthquake MiniMe P12 Ver.2超低音
Earthquake MiniMe P12 Ver.2超低音 Earthquake MiniMe P12 Ver.2超低音
Earthquake MiniMe P12 Ver.2超低音
NT$78,00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原廠招牌就有一句slogan:「The sound that will move you」,意思是「足能震撼你的聲音」。

是不是好大的口氣呢?Earthquake這間擁有30年以上超低音製作經驗的公司,向來是美國超低音的代表品牌。

MiniMe則是Earthquake家用超低音的重要型號,光看型號就知道他們希望在有限體積內做到高震撼力的低頻。


MiniMe P12 Ver.2是該款超低音的第二代新版,不過區區40公分立方的大小,卻能發出18Hz的低頻,夠嚇人吧?

看得見的12吋長衝程低音可不是鬧著玩的,那厚實的懸邊一看就知道不好惹。振膜中央的防塵罩特別加厚,上頭還刻有Earthquake招牌,一掀開網罩就可看見,這種粗獷凶悍的樣貌,果然老美風格!


單一個12吋低音還不夠,另一頭還有一個被動輻射單體,原廠稱這樣的設計叫做「SLAPS」,可以有效增加超低音的效率以及低音量感。負責驅動12吋單體的,則是一個600W的D類擴大機,原廠還特別強調這個擴大機不僅低耗能,而且耐用耐操。

當MiniMe P12 Ver.2設定在Sub模式時,用家可自由設定分頻點,40Hz~160Hz連續可調。

此外,MiniMe P12 Ver.2還有一個方便功能,就是它附有遙控器,而遙控的感應器有延長線,可以拉出來到一個您最方便的位置,您若要控制超低音音量,不必起身到超低音背後轉動旋紐,也不必拿著遙控器去找塞在角落或被隱藏起來的超低音,只要輕鬆對著延長出來的感應器就可以了。


最後,別以為Earthquake走美式風格,就定是粗勇猛員,MiniMe P12 Ver.2的箱體採取高級的鋼琴烤漆塗裝,擺在家裡,絕對夠氣質!
敘述

詳情

型式:主動超低音喇叭(加被幅式低音)

單體:12吋低音

頻率響應:18Hz~ 115Hz

分頻點:40Hz~160Hz

擴大機功率:600瓦

輸入端子:RCA×1、高電平輸入×1

尺寸:388×382×437(H×W×D)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

© 2017 宸祥音響有限公司  |  105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0號  |  週一至週六  13:00 - 20:00 營業

TEL:(02) 2528 - 9022  |  聯絡我們 E-Mail:csaudio.tsai@msa.hinet.net